李破星

王者 孙尚香×你


十七岁那年,我遇见了这辈子最喜欢的人。我放弃了所有,只为能和她在一起。


那时的我们刚离开校园,懵懵懂懂的互相依靠着生活。她小心翼翼的照顾我,生怕我跟了她会过得不好。

其实就算日子过得再艰辛,只要那个人是她就都是值得的。


那天傍晚,我照常在家里做好了饭菜等她。外头却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。

我想起她今天早上走的急,并没有带伞。怕她淋湿,我便撑着伞到她的公司楼下等她。


人海茫茫中,我一眼就看见了她,只是已经有人给她撑了伞。

那是个眉眼弯弯的女孩,正拉着她的衣袖望着她撒娇。


我失魂落魄的回到了家,拿着钥匙的手有些颤抖,门却是从里面打开了。

她关心我去了哪里,一把抱住我问我冷不冷。我只当是自己太小心眼了。


直到那个女孩来找我。

我才明白一直以来只有我是多余的。


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,我哭着打电话求她回来,自欺欺人的不愿意接受现实。电话那头沉默了好久。


对不起,她说。


我挂掉通话,推翻了已经凉透了的饭菜,瓷碗碎了一地。我跪在地上没有力气再起来。


哽咽中我忽然发现我都好久没有回家了,爸爸妈妈一定很想念我了吧。


窗外落日余晖,夕阳照在我的身上暖洋洋的。希望以后她回想起我时,一定要是记忆里那个美好的样子啊。

我果然还是最怕疼了。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