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破星

优米1


战争结束了,人类获得了全面性的胜利。

那些曾受吸血鬼压迫的人类开始反击,他们四处捉拿吸血鬼,将其关进研究所进行惨无人道的实验。


但这除了百夜米迦尔,百夜优一郎和他的同伴们救下了他。


成为吸血鬼后,米迦总是控制不住的想往优身上靠去,优的血液无时无刻的不吸引着他。

可米迦明白人类若长期被吸血鬼吸血会是什么下场。

因此米迦一直忍着不坑声,实在受不了就咬自己的手臂强行让自己清醒过来。

不巧的是米迦的发情期也快到了,急需血液的他脸色是愈发苍白。

优似乎也忘了这事,每天都和他的同伴们一起出去,很晚才回来。

优也曾邀请过米迦,想让米迦把他的新家人们也当做家人,可是米迦不愿意,优无奈便没有再提。


米迦觉得自己现在和克鲁鲁、费里德他们没有什么区别。

在没找到小优时,他不想小优被人类利用想带他走,毕竟自己是他唯一的家人。

可现在小优已经有了新的想要守护的家人,而自己却要一切都依赖着小优,住在小优的家里,还要小优供给血液。

小优那么厌恶吸血鬼,现在一定也厌恶着自己吧。


是夜,优照常推开家门,却发现空气中弥漫着浓烈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。

难道是米迦?

他赶忙走到米迦的房间里,屋内一片漆黑。


“米迦?”


优还没来得及打开灯便被狠狠扑在了地上,脖颈一阵刺痛。

血液使米迦微微清醒了些,他震惊的看着身下的小优,手足无措的站起后退了好几步。身体却是止不住地发软,再次跌坐了下去。


“小…小优,对不起…我好难受”


耳畔传来米迦越发急促的喘息,空气中Omega的信息素越来越浓烈,优的意识被一点一点侵占。终于,优一把抱住米迦往床上走去。


米迦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小优的怀里,房间里的一片狼藉让他不禁回想起了昨夜的情景。

他忍着不适起身打算收拾一下,却被身旁的人重新拉回了被子里。

优望着米迦呆楞的模样,将米迦抱的更紧了。

“太好了,米迦是我的了呢。”


日子还是那么过着,这天优高兴的回到家,告诉米迦明天是筱娅的生日,并邀请了米迦一起去参加生日宴会。

米迦刚想拒绝,却被优抢先说道,“米迦可不许拒绝哦,一直待在家里脸色越来越白了。”

米迦轻笑出声,无奈点了点头。

宴会全程米迦都一言不发的跟在优的身后,优望着他像个小孩子一样的举动,笑着牵住了他的手。“米迦君,不喝点东西吗?”筱娅从一旁递来一杯葡萄酒,米迦望着那晃动的红色液体不由想起了小优的血液,他脸色发白,感觉有点头晕。“抱歉”米迦慌忙跑向洗手池,忍不住的干呕起来。

血液里似乎流淌着什么异样的东西。

吸血鬼对外来者总是很敏感。

米迦脸色微微一变,不敢置信的望着自己的腹部。

“米迦,你怎么了?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